凌翔茜

如果有一天大火烧了我们的房子 我想你会说没关系我们重新开始 ​​​.

叫我椰椰就好啦


德云社乙女文选手 说不定也会写其他的

写文的主角都是好感的几位角儿 看文移步合集


关于栾云平


高二看团综第一季入的坑 当时就很喜欢栾云平

平平淡淡偶尔的小惊喜 以及那些成熟又偶尔孩子气的栾副总人设真的很难不让我心动


参加集训就没动过笔 近期才开始继续追

也是因为栾云平 微博偶然刷到他的照片 让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他是栾云平 是栾副总 更是栾哥 是攀攀

栾副总的外壳下面包裹的是一颗柔软善良的内心 偶尔社恐 偶尔不善言辞 偶尔爱怼人


我想 脱下大褂他就是那个周末拿着保温杯挤地铁听相声的栾博罢了

但他真的很可爱


说真的 他真的太好了 我没办法不喜欢他 白水撒芝麻的比喻真的很贴切 我无时无刻不盼望着听一次他的小剧场 可惜我是四川人 离他太过遥远


栾队说 演出是一件能让他感到幸福的事

而我想说 听您演出也是一件让我感到幸福的事


我可能后来会写很多人的故事 但我的初心一直都是他


关于德云社

我算不上德云女孩 充其量就是相声听众

爱听相声 也会一直听下去


关于写文

每一篇文都是一时兴起 没有大纲 想到什么写什么 或许会与最开始的想法有些偏颇 但大体是一样的

文风变的很快 我不算一个持之以恒的人 三分钟热度 间接性发文 兴致来了会更得很快 偶尔会断几天

主角都是德云社有好感的角儿 到底我只是个听相声的 不太在乎真人的感情和私生活 我只是把我脑补的他们写下来

而每一个女主其实都来源于我的生活和我 我写不出北京生活 只能写我知道的 艺术来源于生活嘛 所以他们雷打不动的都是四川人 都从事的艺术工作或者学业


关于我

平平无奇的一个刚刚高中毕业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小姑娘

天秤座 晚上想的最多也最容易emo  于是把这些想法加以美化写下来 构成了一个个小故事

靠文字充电 从中获取力量

我非常感谢世上还有文字 不然澎湃的爱意该往哪放 可也时常黯然伤神 譬如每到夜晚五味杂陈 却写不出半个文字 


文字能给予我空前强大乃至绝无仅有的支持和力量

写文很快乐 我通过文字来治愈自己 这很美好

 写的文字能被喜欢更快乐 总而言之 我会一直写下去 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关于你们

谢谢你们愿意看我写东西

祝你们

永远在爱与被爱的路上


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评论(1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